宁故

灵感型选手,自由发挥,更文输出不稳定。吃基小号,后续随缘!!!

最近补档,我先咕咕咕咕了吧

宁故不相忘:

这里阿宁,咕咕咕再加墙头草一只。

 
 

现在我躺平了……

 
 

就因为贴吧把久远的帖子都删掉了,我就做个搬运,这个就是给大家用来指路的。

 
 

因为我始终遵循一个墙头一个号的原则,所以具体墙头如下:

 
 

1. @宁故不相忘   这个,aph专供,all耀为主;

 
 

2. @故相忘    这个,K和柯南共享专供,伏见猿比古和灰原哀(童年女神)为主;

 
 

3. @宁故      这个,漫威专供,洛基为主……

 
 

当然我还有个吃粮打call么么哒的小号,就不了吧……我真的不能再有墙头了我已经起不出更多小号的名字了,就祝大家吃粮愉快吧

 
 

咕咕咕咕咕咕

 
评论
热度 ( 39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宁故 | Powered by LOFTER